快捷导航   重庆中考政策指南   2017重庆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择校库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重庆站 > 2016重庆中考手册 > 第一篇概述 > 正文

2.1 招生人数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2013年重庆市初中毕业生人数为27万人,期中,普高计划招生19.8万人,中职计划招生17.5万人。区县属市级重点中学高中统招计划仍按70%的比例分配到辖区内的初中学校,已录取指标到校生3.1万人。

  2012年全市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人数为38万人,其中报考普通高中人数为22万人(报考参加联招考试的5.8万人),其他16万报考中职。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19万人,录取比例为86.36%。其中联招学校招生计划5.3万人,实际报考人数近5.8万人,占总报考人数的90%。

  2011年全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9.7万人,各重点高中将70%的招生计划分配到初中。

  2010年全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9万人,各区县(自治县)将所辖市级重点中学高中统招计划按50%~70%的比例分配到辖区内的初中。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