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庆中考政策指南   2017重庆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择校库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重庆站 > 2016重庆中考手册 > 第一篇概述 > 正文

1.3 中考词库—联招学校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联招学校是指在重庆中考联招范围内的优质高中学校,包括市级重点中学及部分非市级重点中学。根据重庆中考联招及高中招生工作安排,重庆重点中学分为第一批联招学校和第二批联招学校。

  根据重庆历年中考联招情况,重庆每年的中考联招学校及批次都有所调整,需要及时关注相关信息。2012年重庆市第一批联招学校共50所(含7所直属重点中学),第二批联招学校共35所。2013重庆中考联招学校名单共84所联招学校,另有2个特色班级招生(不属于联招学校,在联招区有部分招生计划),第二批进场录取的联招学校共45所。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