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庆中考政策指南   2017重庆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择校库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重庆站 > 2016重庆中考手册 > 第一篇概述 > 正文

1.10 中考词库—特长生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特长生是指在某些方面(比如:音乐、体育、绘画等)有优于普通人的技能的学生。高校的艺术特长生是指有美术,音乐,舞蹈,以及表演等专长的学生,体育特长生则是在田径、球类等体育项目上有所专长的学生。

  在重庆中考招生中,重点中学有一定的特长生招生名额,这些特长生可以通过参加学校自行组织的特长生考试,考试合格后进入学校,一般特长生录取主要录取标准为专业特长考试,联招学校特长生同时需满足文化课成绩(中考成绩)达到联招分数线。

  2012年,重庆市级重点中学和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共录取艺术特长生190名,体育特长生266名。

    2013年,重庆市级重点中学和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共录取艺术特长生225名,体育特长生310名。

 

2013年重庆重点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项目及名额指标

 

2013年重庆重点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项目及名额指标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