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庆中考政策指南   2017重庆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择校库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重庆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 正文

2017年重庆江津区中考体育考试通知公布(3)

来源:江津区教委    作者:江津区教委    2017-03-20 09:47:46

下载试卷


  •   (二)考场设置。根据考生人数分布情况,本着“就近方便、安全高效”的原则,按照“保证考生当天往返、易于组织管理和确保考试质量”的要求,全区集中设置多个全封闭式考场,考场设施及条件符合各项考试要求,具体考场设置见中招体考秩序册。考试过程中,除考务人员、各校带队教师及临考考生外,其他任何人员均不得进入考场或以各种方式干扰考试工作。考场内安排医务人员,备有氧气包及伤员救护车。

      (三)参考要求。教委统一编排好“中招体育考试秩序册”,并提前分发到参考学校。考生须持中招体育考试准考证,并经逐项验证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

      (四)测试规定。《重庆市中招体育考试成绩登记表》上记载的各项成绩向考生当场宣布。教委统一使用市教委编制的“重庆市中招体育考试成绩处理系统”进行成绩统计。

      考生考号编写十位数:第1-2位是年号;第3-4位是学校代码;第5-6是考生班级号;第7-10位是报名顺序号(如:16级江津中学01班某学生号:1701010000)学校代码见(附件5)。

      (五)成绩认定。《重庆市中招体育考试成绩登记表》作为考生成绩的原始记录依据,每项考试结束后,立即由考生本人签名。完成成绩的计算机处理后,每名考生的成绩必须在学校显著位置统一公示3天以上。公示无异议后,体考成绩由区教委基础教育科封存,并于5个工作日内转交区教委中招办。任何人不得对中招体考成绩进行更改。中招办以考生“成绩登记表”上的成绩计入考生升学总分。

      六、纪律要求

      (一)加强管理。各校要高度重视体考工作,加强宣传,消除考生的紧张情绪、畏难思想,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经常性锻炼,尤其要加强改善心血管系统机能和提高速度耐力素质的综合性练习。考前,要认真检查场地及设备设施,确保考试场地、器材安全、完好。

      (二)强化安全。各校要落实学生体检制度,加强医务监督,对患有心脏疾病的考生要避免参加运动量大锻炼。各考场要建立安全保卫机构,制定应急预案,主动联系当地公安,做好考场的安全保卫工作,防止伤害事故和其他意外事件发生。考试中,如遇特殊情况应灵活妥善处理。要重视考生往返考场的交通和考试期间的饮食卫生安全。集中运送考生的车船必须符合相关规定,不准超载超速行驶,驾驶人员必须证照齐全,安全信誉度高;集中饮食点要严格执行卫生规定,严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三)确保公平。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加强过程管理。对参加考试工作的所有人员进行一天(4月9日)的纪律和业务培训,确保各项测试工作顺利、准确、有序、高效完成。考试过程全程录像,以便仲裁和有异议的考生查询。要加强监督,严肃

      纪律,增强考试的透明度,坚决杜绝徇私舞弊现象发生。

    2012-2018年重庆各校录取分数线查询
    沙坪坝区 渝中区 九龙坡区 南岸区 更多区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信息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重庆中考指南

    重庆中考指南

    2017年重庆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顺利通过中考,重庆中考网编辑团队精心编撰......[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资讯

    中考体育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真题

    中考复习

    中考心理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巴蜀中学

    求精中学

    南开中学

    第一中学

    重庆外国语

    第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