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庆中考政策指南   2017重庆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择校库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重庆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 正文

2017年重庆渝中区中考体育考试实施方案(3)

来源:重庆渝中区教委    作者:重庆渝中区教委    2017-03-15 09:41:23

下载试卷


  •   (二)缓考

      1.缓考对象:考前突发伤病(含女生例假)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和考试过程中突发意外事故中断考试的考生。

      2.缓考程序:考前突发伤病(含女生例假)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由考生申请,报学校和区教委中招体育考试主考,经在场医生核准,主考签字后准予缓考。考试过程中突发意外事故中断考试的考生,经考场主考批准并报中招体考办备案,准予缓考,但已考项目成绩有效。

      补考时间:2017年4月22日上午9:00(星期六)

      地点:重庆市五十七中。

      届时仍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学生如符合免试条件可按免试办法予以处理。缓考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补考。如考生自行放弃考试项目,则该项目作零分处理,已考项目按最后得分记入总分。无故缺席者不予补考。

      七、收费

      根据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市教委《关于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毕业考试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渝价〔1998〕208号)精神,按照以考养考和专款专用的原则,向考生收取体育考务费每生16元(每项4元),用于组织中招体考工作。对家庭经济困难,无力交纳考务费的,由学生家长申请,街道、单位签注证明意见,经学校审核后报区教委批准予以免交。

      八、纪律要求

      考务人员、带队教师和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认真履行各自职责,确保考务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安全、圆满、顺利实施。如发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将依照中招考试有关纪律查处。监督电话:63841234。

      九、注意事项

      (一)各有关学校要高度重视体考工作,加强宣传,消除学生的紧张畏难情绪,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经常性练习,尤其应加强改善心血管系统机能和提高速度耐力素质的综合性练习。同时,要落实学生体检制度,加强医务监督,对患有心脏疾病的学生要避免参加大运动量练习。

      (二)各考务组在考前应按要求认真细致检查核实好场地、器材的规格、标准及安全性。建立安全保卫机构,制定应急预案,争取公安部门配合,做好考场安全保卫工作,防止伤害事故和其它意外事件的发生。

      (三)严格封闭考场。考试过程中,除考务人员、各校带队教师及临考的考生外,任何人均不准进入考场,更不得以各种方式干扰考试工作的进行。

      (四)各校要选派工作认真负责、熟悉业务的教师担任带队人员,准时带领学生参加考试。各校要十分重视考生应考安全和往返考场的交通安全,并事先作好应急预案。

      (五)考试完毕,考务组要将各种考试资料全部移交区中招体考办,由专人负责保管,并及时作好总结和报送材料等工作。

    2012-2018年重庆各校录取分数线查询
    沙坪坝区 渝中区 九龙坡区 南岸区 更多区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信息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重庆中考指南

    重庆中考指南

    2017年重庆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顺利通过中考,重庆中考网编辑团队精心编撰......[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资讯

    中考体育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真题

    中考复习

    中考心理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巴蜀中学

    求精中学

    南开中学

    第一中学

    重庆外国语

    第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