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庆中考政策指南   2017重庆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择校库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重庆站 > 重点高中 > 沙坪坝区 > 重庆八中 > 正文

“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出炉,重庆八中王俊凯位列榜首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拜拜图    2015-12-10 10:25:54

下载试卷

  •   随着80后“四大网络新贵”高燃、茅侃侃、李想、戴志康以及“四大才子”张一一、韩寒、唐家三少、郭敬明(张一韩二唐三郭四)逐渐淡出网络江湖,“80后”这一标签已成一个时代的经典记忆,江山代有人才出,如今“90后”年龄最大的已有25岁,他们已逐渐显山露水开始成为这个时代的主力军,那么当今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90后又是哪些人呢?近日,网友投票评选出“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王俊凯、马可、宁泽涛、施科升、张一山、邓紫棋、鹿晗、丁宁、林妙可、蒋劲夫等来自娱乐界、体育界、商业界等社会各界的代表人物纷纷入选,引起社会各界广泛热议,看到这个排行榜的不少网友情不自禁地表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90后都已混得这么风生水起来势如此凶猛,不能不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啊!”

      名列“90后中国10大影响力人物”榜首的是继20年前小虎队之后时下红得发紫的TFBOYS少年偶像组合,当今如果不知道王俊凯是谁那么说明你已经OUT了,王俊凯是TFBOYS组合的队长,他的个人微博转发曾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以最高票数居“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几乎没有悬念。今年热播的电视剧《花千骨》里面“杀阡陌”的扮演者马可位居榜眼,杀姐姐对于小骨的深情曾感动得电视机前的亿万女粉丝潸然泪下恨不能以身相许,马可也因饰演此角一鸣惊人收获超高人气。体坛小鲜肉宁泽涛今年可谓锋芒毕露,将世锦赛金牌收入囊中之后,先后被评为“七夕节10大梦中情人”和“2015年中国11大光棍名人”,如今再度上榜“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也算实至名归。来自福建厦门的90后励志传奇创业家施科升排在第四,14岁放弃学业年纪轻轻的他不仅投资过多部影视剧,是第一位拥有私商两用直升机驾驶证的人,当许多人还在把产品都卖在朋友圈时,他却把自己的面膜卖出中国卖向全世界,甚至泰国前美女总理英拉和英国凯特王妃都使用他的产品。

      此外,因饰演中央电视台知名少儿节目《家有儿女》中的“刘星”而走红的内地男演员张一山排在第五,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中一战成名的香港女歌手邓紫棋排在第六,曾以EXO组合主唱出道的内地当红小鲜肉鹿晗位列第七,多次获得世界乒乓球冠军的运动员丁宁位列第八,在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作为表演嘉宾的“红衣女孩”林妙可排名列第九,内地新生代男演员蒋劲夫则斩获最后一个“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名额。

      “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排行榜

    “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出炉,重庆八中王俊凯位列榜首


      1、王俊凯:重庆人,TFBOYS音乐组合队长,代表作《青春修炼手册》《剩下的盛夏》。

      2、马可:河南商丘人,内地新生代男演员,代表作品《花千骨》《男生日记》。

      3、宁泽涛:河南郑州人,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冠军,2016里约奥运会夺冠大热门。

      4、施科升:福建厦门人,著名自由投资人,影视制片人,优云美施公司董事长。

      5、张一山:北京人,内地男演员,代表作品《家有儿女》《小兵张嘎》等。

      6、邓紫棋:香港人,著名女歌手,代表作品《回忆的沙漏》《我的秘密》《泡沫》。

      7、鹿晗:北京人,内地男演员,代表作品《重返20岁》《我是证人》等。

      8、丁宁:黑龙江大庆人,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主力队员,世乒赛女单冠军。

      9、林妙可:北京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表演嘉宾,代表作《北方有佳人》《新红楼梦》。

      10、蒋劲夫:湖南长沙人,内地男演员,代表作品《步步惊情》《分手合约》等。

          更多重庆八中信息:

          浅忆我的母校-重庆八中

    2012-2018年重庆各校录取分数线查询
    沙坪坝区 渝中区 九龙坡区 南岸区 更多区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信息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重庆中考指南

    重庆中考指南

    2017年重庆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顺利通过中考,重庆中考网编辑团队精心编撰......[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资讯

    中考体育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真题

    中考复习

    中考心理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巴蜀中学

    求精中学

    南开中学

    第一中学

    重庆外国语

    第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