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网重庆站 > 2013重庆中考 > 成绩查询

导读:


2013年重庆中考已于6月14日-16日进行,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18日-19日,今年重庆全市共有19.89万考生参加普通高中考试,联招招生计划6.45万人。成绩查询时间从6月27日开始,预祝各位考生考成好成绩!


重庆市普通高中联招网上成绩查询:



1)登陆重庆市中学联招考试工作信息网(www.cqzzxx.com)。

2)登陆系统后进行相关信息填写,输入10位报名考号及密码登陆,初始密码为密保卡密码。


1、电信入口: 



2、联通入口:



晒分:


真的猛人,敢于直面考试的人生,敢于正视鲜红的分数。当经历了中考这个艰苦的过程,用勇气、智慧、执著经受过这次考验,走过了这个与众不同、充满煎熬和希望的夏天,你会发现,其实梦想离你并不遥远。

出榜的那一刻,你会与谁分享?你会感激谁?懂得感激的人才能心怀喜乐幸福,初中三年帮助你的人很多,这个时候你应该对他们说声"谢谢",两种方式:

1、e度论坛:

进入重庆e度论坛(cq.eduu.com)2013重庆中考版(http://bbs.eduu.com/forum-2163-1.html),发表晒分答谢帖。

2、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用户一起加入 #重庆中考#@重庆中考网+中考分数+谢谢xx 一起感谢帮助你的人。记得@重庆中考网哦~

免责声明:以上微博言论均为系统自动转发,不代表本站观点。


重庆中考网版权所有Copyright.2005-2012 cq.zhongk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42963号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