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庆中考政策指南   2017重庆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择校库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重庆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 正文

如何提高跳绳成绩和训练技巧

来源:重庆中考网    作者:重庆中考网编辑    2013-11-08 10:13:58

下载试卷

  •   重庆中考网讯:很多家长都比较关心2014年重庆中考体育,据家长反映,很多12的体育并不是很好,所以家长都特别头疼中考体育。中考体育是全面检查初中毕业生身体素质的一项特殊考试,也是全面落实素质教育的一项系统工程。那么,如何才能提高中考的体育成绩呢?
      随着社会的发展,体育越来越被人们重视,学校、学生、家长对“体育”两字都有了更深的理解;而中考体考更是牵动着千千万万学生、家长的心,因为体育分数在高中招生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考试也越来越科学、规范。如何才能在体考中考出优异成绩,备受学生、家长、体育教师的关注。
      眼看重庆日渐入冬,气温的下降,使得学生的体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有的学生在平日里因为课业繁忙,没有时间运动;有的则是跑不动,没体力。无论是哪种情况,想要在考前突击,都是很难达到身体的最佳状态的。因为初三生一定要给自己安排一些力所能及的体育锻炼,从而提高自己的速度、力量和耐力。
     
      一、保持良好心态,正确认识体考
      要想在体育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就必须仔细阅读和了解体育中考的内容组成、方法要求和评定标准,并结合自己的体育成绩,逐一对照和比较分析,认清自身的优势和不足,以平和、积极的心态来面对。既不能妄自尊大,也不能妄自菲薄。体育水平较高的学生不能沾沾自喜,因为你还面临巩固现有成绩和能否正常发挥水平的考验;水平相对较低的学生也不能丧失信心,因为你的体育成绩提升空间较大,需要用积极的态度和踏实的锻炼来提升。只要我们理性地分析,正确地对待,中考的第一关是能顺利通过的。
     

     

    2012-2018年重庆各校录取分数线查询
    沙坪坝区 渝中区 九龙坡区 南岸区 更多区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信息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重庆中考指南

    重庆中考指南

    2017年重庆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顺利通过中考,重庆中考网编辑团队精心编撰......[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资讯

    中考体育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真题

    中考复习

    中考心理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巴蜀中学

    求精中学

    南开中学

    第一中学

    重庆外国语

    第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