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庆中考政策指南   2017重庆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择校库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重庆站 > 重点高中 > 周边区县 > 重庆铜梁中学 > 正文

重庆市铜梁中学2011年十佳青年教师

来源:中考网编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2-04-20 17:39:26

下载试卷

  •  

      岁月如歌,青春似火。
     
      年5月4日,为了五千年华夏文明的延续,为了千百万炎黄子孙不再遭受外族的蹂躏,无数的优秀青年置个人生死于度外,毅然高擎着“科学”和“民主”的大旗,在血雨腥风中,冒着敌人的枪林弹雨奔走呼唤,用他们火一样的激情,用他们青松般的血肉之躯,在黑暗的夜空中划出一道闪电,在凝固的大地上炸响一声春雷!从此,沉睡的东方雄狮咆哮着,怒吼着,前进着!穿越军阀混战的硝烟,踏过八年抗战的泥泞,走出三年解放战争的险途,终于迎来了霞光万道的黎明,走上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
     
      斯人随风去,浩气留人间。无论岁月怎样变幻,但“科学”和“民主”的大旗却始终高扬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五四”先驱的精神在一代又一代青年身上发扬光大。历经风霜洗礼的华夏青年们继往开来,忘我奋斗,用他们的智慧和汗水,书写着不同时代的故事,意气风发地走进一个又一个繁荣富强的新时代!
     
      凤山从来多才俊,群星闪烁映碧空。经过层层推荐和严格考核,一年一度的“十佳青年教师”“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脱颖而出。他们踩着时代的节拍,洋溢着青春的朝气,用团结进取、拼搏奉献、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引领着全校师生向着“建现代化示范高中,育新世纪创新人才”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行。
     
      祝铜中明天更美好!祖国明天更美好!
     
    陈昆,中学物理二级教师,2013级物理组备课组长
     
      陈昆,中学物理二级教师,2013级物理组备课组长。先后担任2009级7班﹑2010级26班﹑2013级28班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浓,高考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县、校级先进班集体。教学班成绩突出,2篇论文获市一等奖,多次被评为学校先进个人。人生格言: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
    廖明全,中学化学一级教师
      廖明全,中学化学一级教师。先后担任4届毕业班化学教学工作,工作兢兢业业,所教班级化学成绩优异。同时承担年级的培优辅差工作,先后有7人获得重庆市化学奥赛二、三等奖。先后担任了3个班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浓,高考成绩优异。2009年被评为县级优秀教师。
     
      人生格言:用真心和激情感化每一位学生。
     
    刘思渝,中学体育二级教师,国际级舞龙舞狮裁判员,一级篮球裁判员
     
      刘思渝,中学体育二级教师,国际级舞龙舞狮裁判员,一级篮球裁判员。所教班级学生成绩及格率100%,参编校本龙舞教材1本,发表论文3篇。指导学校篮球队参加市级比赛获亚军1次,季军2次。组建校舞龙队,多次参与县、市、国家级舞龙表演,荣获中国秧歌节最佳风采奖,2011年参加中央电视台 “春节大庙会”栏目的录制。
     
      人生格言:教师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孩子们茁壮成长。
     
    王华春,中学政治一级教师,高2012级政治备课组长
     
     王华春,中共党员,中学政治一级教师,高2012级政治备课组长。教学上精益求精,有独特的教学风格,教学成绩突出。担任了10年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多次荣获县校先进班集体和“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参编教材2本,发表论文4篇。2004年被评为县优秀教师。
     
      人生格言:教育之花,在爱中绽放。
     
    王琼,中学语文一级教师  
     
        王琼,中学语文一级教师。先后担任5届语文教学工作,教学成绩突出。曾被评为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全国教师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二等奖。10次获国家级、市县级作文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发表论文3篇,5篇论文获市级以上等级奖,参编校本教材2本。
     
      人生格言:心灵和心灵撞击,生命和生命对话。
     
    熊庆林,中学数学一级教师
     
      熊庆林,中学数学一级教师。先后担任4届数学教学工作及2届班主任,教育教学成绩突出。曾获校青年教师赛课一等奖、主题班会评比一等奖、演讲比赛一等奖,组织过数项极具特色的班级文化活动。
     
      人生格言:希望
     

     
     
     
    徐铸,中学语文二级教师  
     
        徐铸,中共党员,中学语文二级教师,重师大文学院在职研究生,县作协常务理事。积极倡导“情趣语文”,所教学生成绩名列前茅,所带班班风正、学风浓,被评为县优秀班集体。发表论述、诗文30余篇,获市级以上荣誉4个,辅导学生获市级以上奖50余人次。
     
      人生格言:成功,源于层层巧妙的铺垫。
     
    叶丹,中学音乐二级教师
      叶丹,中共党员,中学音乐二级教师,校团委书记,县朗诵主持协会理事,音乐家协会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组织协调能力强,多次组织参与大型文艺演出。撰写论文获全国一等奖1篇, 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辅导员”、县优秀教育工作者、县优秀团干部。
     
      人生格言:习于智长,优与心成。
     
    张刚  
        张刚,会计师,中共预备党员。专业素养强,工作兢兢业业,待人热情。多次被学校评为先进个人,3次年度考核为优秀,6次被评为县财务工作先进个人。2009年被评为“铜梁县优秀教育工作者”。
     
      人生格言:熟思、慎言、敏行。
     
    张建波,中学化学一级教师
      
    张建波,中学化学一级教师,硕士学位。先后担任3届班主任和四届高三的教学工作,所带班级被评为县“五四红旗团支部”,高考成绩优异。辅导学生多人在市级竞赛中获奖,发表文章10篇,参编教材1本。
     
      人生格言:教书育人,为则善思,达者德也。

    2012-2018年重庆各校录取分数线查询
    沙坪坝区 渝中区 九龙坡区 南岸区 更多区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信息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重庆中考指南

    重庆中考指南

    2017年重庆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顺利通过中考,重庆中考网编辑团队精心编撰......[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资讯

    中考体育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真题

    中考复习

    中考心理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巴蜀中学

    求精中学

    南开中学

    第一中学

    重庆外国语

    第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