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庆中考政策指南   2017重庆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择校库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重庆站 > 重点高中 > 北碚区 > 重庆兼善中学 > 正文

重庆兼善中学举办2012年英语风采大赛

来源:中考网编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2-04-20 16:05:27

下载试卷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学英语、说英语、用英语的学习氛围,提高全校同学学习英语的兴趣,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增强学生人文素养,开阔英语学习视野。为此,我校根据德育处工作计划,在团委学生会的牵头下,举行了兼善中学第二届英语周活动,让大部分同学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并能够在此项活动中得到锻炼。本次英语周由英语趣味知识竞赛、英语小报展、英语风采大赛三个板块组成
     
      英语趣味知识竞赛,场地设置在同学们必经的作孚广场,时间设置在下午放学后,人流量最大的时候。团委学生会准备了近500余道英语趣味题,一道一道挂在作孚广场,引得很多同学,驻足观看。遇到自己会做的题,激动地撕下题,去对答案兑奖。这次英语趣味知识竞赛,同学参与率高,同学们在分享快乐的同时,也学到了不少英语知识。
     
      以环保和文明礼仪为主题的英语小报展也吸引了很多同学报名参加,收到作品100余份,评选出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以及15个三等奖。获奖作品在学校作孚广场展出,一饱了同学们的眼球。其中,初2014级6班殷歌同学的作品,别看她年纪小,她构思巧妙,以荷叶为底板,文字镶嵌其中,深受同学们的好评。
     
     
      不得不说的是本次英语风采大赛,初一、初二、高一和高二四个年级共有41个节目参加了初赛。初赛选出12个优秀节目参与了最后的决赛。选手们通过歌声、舞蹈、话剧、演讲等形式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别看很多选手年纪小,但是他们用自己的才艺和英语天赋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学校文艺部,街舞社,Cosplay社节目也为本次大赛增色不少。
     
     
      虽然本次英语周活动画上了句号,但是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更浓厚了,本次活动将成为同学们向更高目标前行的起点,让他们的梦想从此起航。

    2012-2018年重庆各校录取分数线查询
    沙坪坝区 渝中区 九龙坡区 南岸区 更多区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信息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重庆中考指南

    重庆中考指南

    2017年重庆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顺利通过中考,重庆中考网编辑团队精心编撰......[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资讯

    中考体育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真题

    中考复习

    中考心理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巴蜀中学

    求精中学

    南开中学

    第一中学

    重庆外国语

    第十一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